James春田先生

是疑犯追踪夕阳红的激情shipper,最近在追月光骑士和豪斯医生,啥美剧英剧基本都看,会搞点汤不热搬运,是个沙雕网友,找我玩吖!

T:不说cp名字说一个著名的梗,让别人来猜一猜是哪对?

I just need to know you can protect yourself once I'm gone. 

或者

I gave you a job. I never said it would be easy. 

又或者

你在天台上被迫绑着炸弹,而我不顾一切也要来救你,我不在意你的过去给你带来的困扰与麻烦,我只想解开密码救你

(我觉得这真的是一对很冷的cp呢1551,跪求评论)

评论(5)

热度(3)